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

【2018 外匯交易】十種外匯剝頭皮交易技巧,你都會嗎?


11月 2017年2
 
收藏
IMG_4144 (1).jpg
網絡上有大量的外匯剝頭皮技巧,但是你會發現它們無法真正幫助交易。但是你也知道,儘管這些技巧來源於好的意圖,但是它們通常太理論化,很難實際操作起來。
那麼就一起來看看10種能夠立即執行起來的剝頭皮技巧吧。
1.等剝頭皮機會出現
如果你覺得自己需要進行剝頭皮交易,那麼你絕對是在強迫自己。最好的交易會自己找上門來。它們看起來非常明顯,圖表也仿似在催促你不要漏掉這樣的好機會。剝頭皮交易者並不需要每時每刻地交易,你要學會等待。
2.不要分心
在交易生涯的前幾年,我並不重視這一點。我喜歡在剝頭皮的同時,邊播放視頻邊吃午餐。這導致我不斷犯很多可以避免的錯誤。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,以往不該出現的錯誤已經讓我損失了30%的盈利。
3.不要設定盈利目標
很多外匯剝頭皮交易者設置了每天的盈利目標。但是,像上面所說,好的交易機會並不是常態。作為剝頭皮交易者,你的唯一目標應該是不要虧損!
4.只關註一種或者兩種貨幣對
每一組貨幣對都有獨特的波動規律,要尋找這種規律,交易者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觀察不同情況下其波動情況。外匯剝頭皮也是如此,如果同時交易很多貨幣對,交易者就很容易忘記之前到底是什麼市場行情。

5.堅持一種策略
讓成功的交易者不同於他人的地方之一,就是他們只堅持一種交易策略。找到一種讓你感覺順手的剝頭皮策略,然後堅持用下去。
6.快速出場,保留盈利
忘記“讓盈利久一點”這類的話吧。要知道,剝頭皮的本質就是要快速退出市場。
7.設置最大虧損限制
讓剝頭皮交易者迅速被淘汰的方法,就是在虧損的交易中太久。因此,最重要的規則就是要設置最大虧損限制。
8.每週反省自己
對很多交易者來說,剝頭皮只是一場遊戲。分辨剝頭皮交易者的最好辦法就是看他是否有交易記錄。交易記錄非常重要,你能從中找到自己平時沒有註意到的問題。

9.剝頭皮交易要保持輕鬆心態
剝頭皮交易吸引人的部分是短時間大盈利的可能。從技術層面來說,只有極大的頭寸才可能產生這樣的結果,而極大剝頭皮交易的問題就在於很少有人能控制它。
10.學會經濟基礎面分析
很多剝頭皮交易者認為關注價格波動就夠了,基礎面分析並不是重點。但是,當經濟基礎事件開始影響市場時,價格波動分析再也起不了作用了。想要成為成功的剝頭皮交易者,你根本不能忽略經濟基礎面分析。
總結
你需要的並不是哲學討論怎樣利用剝頭皮盈利,而需要知道怎樣獲得實際培訓以達到盈利的結果。前一個問題指向目標,而後一個問題才是針對過程。
交易就是這樣,你越關注盈利,你就越難盈利。
強大的運動員腦子裡並不總是想著獎金和名譽,讓他們走向成功的是訓練過程,以及怎樣在正確的時間發揮潛力。剝頭皮也是一樣的道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